雁字回时

【叶喻】日常

  是一个叶喻日常,梗来自文州。









       坐在板凳上看着外面发了会儿呆,又转头看向那个看着屏幕一脸认真的人,深色的瞳孔中映着一串串的编码,挺立的鼻梁下是一张紧闭着的嘴,看上去很柔软,嗯,也的确很柔软……

       脑子里想的事情越来越不对头,猛的一顿赶紧收回目光。
       完了,又走神了。

       闭了闭眼将视线转移到一旁文具店的老板,要说为什么我这么无聊,还得从他说起。陈果说柜台内侧的门坏了,让我顺便买个粗胶带回去。于是我和文州就来到了这家文具店,结果结账的时候,老板一脸紧张,眉头皱的堪比老韩。
        “不好意思,电脑坏了,没法结账……”
        还没等我说话,旁边传来一声“不介意的话,让我试试可以吗?”
        那老板正愁的够呛,盼着来个救星,更别说此时文州微微笑着,救世主的模样。老板立刻起身让座,于是就有了刚刚的一幕。

        长长叹口气心想着好不容易出来约个会可别把这时间给了电脑,摸了摸兜掏出烟盒抖出一根烟叼在嘴里,还没来得及点火,烟被两根纤长手指夹走。抬头正对上那张百看不厌的脸。

        “前……叶修,我们走吧。”

        微微愣了一下,随后无奈笑着从人手里接过烟收回烟盒,起身活动了下酸麻的腿,看那老板一脸感激不必问也知道结果。牵过人的手握在手中。
        “走吧……文州。”
@QS.温依林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