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字回时

#叶老大爷给你讲年轻时的辉煌系列#②

第二发,小拳拳捶你胸口梗。






大家好,我是叶修,我现在在叶秋家……哦也是我家,正在考虑要不要打120把我弟弟接走。

20分钟前,我在卧室里打荣耀,没带耳机就听见一声开门的声音,嗯,叶秋下班回来了。然后就一点声音都没有了。我觉得有些奇怪,一般情况下他应该会过来把我的网线拔掉然后去做饭,可今天……什么声音都没有。我起来准备去看看怎么回事,刚打开卧室门就看见叶秋低着头一声不响地站在门外。

“我靠!你干啥呢吓哥一跳。”

然后我就看着这个比我还高一点点长相和我一模一样的大男人抬起头用委屈的快要哭出来的眼神看着我,用极其娇羞的声音说:
“哥哥大坏蛋!人家累了一天回家你都不出来接接人家呜呜呜……人家再也不要理你了啦……大坏蛋!人家用小拳拳捶你胸口嘤嘤嘤……”

他说这话的同时,还在用拳头往我胸口上招呼。

大概持续了2分钟,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从他的眼睛里我都能看出我此时受到惊吓的表情。

他终于停下了,看到我愣在原地后突然笑了起来,然后开心的去做饭了,还哼歌。

我就想问一句,公司把我弟弟怎么了???

评论(7)

热度(17)